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及爸爸的同學來到了上海,聽說上海,又稱“上海灘”。中國第4大國,四大直轄市之一,一座座樓大廈猶如一個個巨人,一條條高架好像巨龍穿行在天空,上海玩的地方有?城隍廟?醉白池公園?海洋水族館……看上海的風景區有不少呢!不信你看:世紀公園?福泉山古文化遺?博物館?錦江樂園……我們第一站是上海嘉定馬陸的一個葡萄園,一進葡萄園,啊!一串串葡萄掛在架上,就猶如一顆顆紫色的珍珠相連,在陽光的照映下,折射着太陽的光輝。天不一會就變臉了,轟轟轟聲,哐哐哐聲,當時外面風雨大作,電閃雷鳴,我看到打閃的光照到大棚里,就好像雷要劈進來來了一樣。於是趕緊跑到大棚里,但還是免不了陣陣的心悸。對我來說,雷比洪水猛獸來的還要兇狠一百倍一千倍,它不緊是把天劈成了幾瓣,更是在鞭笞着我的心,撼動它,真希望這雨快點停,快點停,這樣就可以摘葡萄了。雨停了,我們開始了狂采葡萄,最後采了一籃又一藍,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第二站是動物園,一走進動物園就聞到大自然的氣息,你們瞧!你們瞧!一隻只火烈鳥非常神氣地站在那兒,好似一把火炬,你看!你看!猩猩媽媽陀着猩猩寶寶在草地上散步,兩隻小猴子在籠子里嬉戲,我們還騎了真馬,在我坐在真馬背上的時候,一直在搖來搖去,所以我心裡一點也不踏實。騎完馬後我們還去了大象館,大象館里太臭了,臭的我無法呼吸。我還看見了一小姑娘和媽媽她們一進門,小姑娘說“:好臭”。“那我們走吧”。話還沒說完就轉過身子走了。你說臭不臭!這次上海遊玩的太不過癮了,下次還想再來玩玩上海的世紀公園?福泉山古文化遺?博物館?錦江樂園。

  五年級:jingxin321

您正在瀏覽: 上海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