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秒,恐怖的七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恐怖的七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七秒,恐怖的七秒! 

  七秒鐘,可以趕許許多多的事情,比如說:看四行書、寫七個字、喝一杯水……可是,在這七秒鐘內,悲劇發生了.四川省來了一次7.8級大地震.也是在那短短的七秒鐘內…… 

  當我看見一幕幕悲慘的場面時,我的心不驚一震!多麼恐怖的地震呀!雖然是那無名的七秒鐘,可是一棟棟的樓房破的難以形容.我看見一所中學已經是慘不忍睹,地上全都是大大小小的石塊,武警們不敢用大型工具來挖.我在這默默的禱告那些現在還在廢墟底下的人們:加油!堅持住,別緊張,武警部隊馬上會來救你們的,千萬要保持體力.又當我看見一個個傷員被救出來的時候,我也會在心裡讚歎:武警們,你們好樣的!你們就是我們的守護神,我會永遠的記住你們的.你們步行千里,卻絲毫沒有放棄的意思,你們通宵救人,卻精神百倍、有信心完成任務.這種精神是強大的,只要我們每一個人為四川貢獻一元,那全中國就會貢獻十三億元,所以我們要團結一致,捐錢捐物,讓四川的人民早日回到自己的家園裡. 

  人民子弟兵你們辛苦了!我會永遠的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七秒,恐怖的七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恐怖的七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