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秒后,一切不復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后,一切不復存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臉上的笑,在心裡盪起層層苦澀的漣漪。 

  ---題記 

<1>咖啡,奶茶與真正的茶。 

  我曾經用“蕩氣迴腸”形容過我心中的咖啡。而在我的心裡,似乎從來都不記得和咖啡時的感覺。 

  喝茶,我能遺忘世界,但是,咖啡,只能讓我想起心中所存在的酸楚。我不是一個開朗的女孩,但是我絕對沒有人們所說的“為賦新詞強說愁”。我的情感,都是真正的。 

  不愛喝咖啡,怕想起曾經努力忘卻的事情。每每不再愛喝那略帶苦澀的茶,便去買一杯奶茶。暖暖的,面帶微笑,輕輕的吸允着,滋味,很美。真的是猶如“香飄飄”所作的廣告詞,飄飄欲仙。 

<2>依舊是遺忘 

  奶茶,不會被遺忘,那種暖暖的感覺,從來都不會忘記。什麼時候悄悄的挪動杯子,什麼時候在清新的空氣中拿起熱水。然後,在重複着同一個動作…… 

  一次次把面前的奶茶比喻成一杯忘情水,告訴自己喝了它能忘記過去的一切。 

  但是,一次次依舊是一次次,從來沒有忘記過任何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七秒后,一切不復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后,一切不復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