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秒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據說,魚只有七秒的記憶,在七秒過後,它將忘卻一切,從頭再來。如果有來世,我願意變成一條魚,來享受這七秒的幸福。 

  ——題記 

七秒,僅僅只有七秒。在這七秒之後,一個小小的魚缸,將變成一個新的天地。這就是魚兒永遠不會呆膩的原因吧!七秒的記憶,決定了魚兒要永遠快樂,永遠幸福。因為不管多麼煩惱,七秒,僅僅只有七秒,在七秒后就會忘記,就會迎來一個全新的世界,所以它沒有必要記住仇恨。 

幸福——忘卻七秒的記憶。 

七秒,僅僅只有七秒。在這七秒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會忘卻。這就是魚兒快樂的原因吧!七秒的記憶,決定了魚兒要學會尋找幸福,要懂得珍惜幸福。因為不管多麼幸福,七秒,僅僅只有七秒,在七秒后,就會在它的記憶中消逝,所以它必須更加努力地珍惜幸福、學會尋找幸福。 

幸福——追尋七秒的記憶。 

七秒,僅僅只有七秒。在這七秒之後,一切都會變得陌生,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這就是魚兒努力熱愛生活的原因吧!七秒的記憶,決定了魚兒要熱愛這缸水,熱愛這缸水裡其它的魚。因為不管有多麼美好,七秒,僅僅只有七秒,七秒后依然蕩然無存、在記憶里搜索不出任何影子。 

幸福——守住七秒的記憶。 

七秒的記憶,七秒的幸福。每個七秒都值得享受,每個七秒都值得珍惜,每個七秒都沒得讓人銷魂!七秒的記憶,七秒的幸福,在這七秒鐘凝固! 

後記: 

很多人認為魚的記憶只有七秒是一種悲哀,而我卻認為那是一種幸福。一種因淡忘而得到的幸福,因珍惜而得到的幸福,因得的幸福。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變成一條魚,去享受那七秒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七秒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