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進門的七秒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進門的七秒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進門的七秒鐘 

  上課的鈴聲響了,教室里有些吵鬧,同學們的目光注視着教室門。 

  過了一會兒,邱老師輕輕把門推開,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老師快步走進教室,站在講台邊,眼睛向同學們掃射了一遍,臉上沒有一絲笑容。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看着老師。老師走到一位同學的桌前,拿起他桌上的課本,看了看,搖了搖頭,嘆了口氣:"唉!""老師到底是怎麼了?她究竟有什麼事情?"我想,“難道我們又犯了什麼錯誤,讓老師生氣了?應該不會吧……” 

  老師把兩隻手放在後背,朝我望了一下,便又回到講台,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下大大的幾個字:今天的作文題目是……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議論紛紛,好像說的都是剛才老師進門的那一會兒。這時,老師的神情變得十分嚴肅,同學們似乎都明白了什麼,全都不約而同的望着老師…… 

  這短短的七秒種,讓我們懂得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老師進門的七秒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進門的七秒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