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秒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秒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揮手,為過去致敬。

  儘管我擁有着許多,儘管我還享受着一種獨特的幸福。但是,我在惆悵,我在無奈。這種無影無形的事物終會如同殘葉般翩翩離去;就會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還;就像手裡的細沙,不握就會悄然離去,握緊了卻被束縛難以獲得快樂。

  這種幸福就像火花,熱情而自在,卻總會熄滅。

  我低頭,為錯誤致敬。

  我不是神,也沒事神的本領,我犯得錯誤似乎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但我知道,它一直都在,它一直陪着我。我在難過,我可以做得更好,卻還是被粗心擊敗。我在後悔,明明能夠成功,卻總會失敗。

  錯誤就像煙花,在一瞬間如此耀眼,卻終抵不過時光的阻擾,成為一粒粒沙子,永遠不能綻放曾經的美麗。

  我仰望,願青春常駐。

  我的美好年華麗麗的來臨了,我在迎接它,我應迎接它,但是我該如何迎接它呢?我的青春年華優雅的來臨了,我既興奮卻又惆悵,擁有多愁善感的我們該如何揮灑我們美麗的青春,該如何令我們似水年華的青春綻放五彩的繽紛。

  青春就像雪花,純潔冰靈,富有獨特的乾淨和美麗。但是它也會融化,從美麗的六瓣精靈化為一灘灘的水,想要回首,卻只能望着冰水哀嘆。

  毛毛蟲破繭而出的重生,為她帶來一個美麗的天堂;雖只有七秒記憶的魚,就算處在亡海中,因它樂觀向上的精神,也能使它活在熱情可愛的浪花中;驕傲的枯葉蝶失去保護傘也能生存時,火柴願為光明犧牲自我時,折翼天使能夠自由飛翔時,天雨心晴時。那麼,我那的美好天堂也將像蝶一樣,款款而至。

  初二:朱瑩梅

您正在瀏覽: 七秒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秒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