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樹,充足的陽光照耀着我,甘甜的雨水滋潤着我。此時此刻,我感覺我是大自然中最幸福的一棵小樹。

  在我剛出生時,一位慈祥的老婆婆在我周圍圍上一圈籬笆,一面讓我受到傷害。我對這奇妙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心,我左顧右盼,觀察着身邊每一處事物,從那以後,每天風姐姐親吻着我的臉頰,太陽哥哥照耀着我,雨點妹妹讓我不再口渴,很快我就長成了一棵小樹。

  在我發覺我長大的時候,我高興極了,扭動着我那細小的枝幹,許久,我才停下,享受着大自然給我的恩澤。

  有一天,一隻小鳥飛到了我的身上,唱着婉轉的歌兒,那是我第一次聽見如此美妙的歌兒!我完全陶醉了,宛如我也是一隻小鳥,在歡歌,慢慢的,我進入了夢鄉。

  物換星移,海枯石爛。我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旁邊還有跟我一樣的大樹,地上全是綠油油的小草,哦!原來我生活在森林裡呀!我可不喜歡這兒,沒有充足的陽光,沒有老婆婆的細心照料,為了曬上太陽,我得拚命的長,跟時間賽跑……

  現在,我變得十分醜陋,沒有了茂密的頭髮,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同伴們都被人類砍走了,就剩我一個人了,孤零零的,我好怕,我怕極了,我害怕人類也將我砍斷,任他們自由宰割。

  我想人類呼喊:人類,別再傷害我們了,大自然需要我們,我們要和睦相處,共在一片藍天下相處不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