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砹耍?汗媚鋨焉??髀?蟮兀?恢昴堊慷?油晾鍰匠靄敫鐾防矗?薔褪俏搖N藝隹?劬λ拇φ磐?擰N頤媲暗木跋蠖嗝疵籃茫?橐暗拇瀆蹋??苄〔菥ァ5醬δ裼鍩ㄏ悖?徽笪⒎綬鞴??克康南閆?吃諼疑砩希?嗝辭逑愕奈兜饋!

  有一天,突然狂風大作,雷雨交加,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草弟弟花妹妹壓在我身上。頓時感到一陣眩暈……

  當我醒來時,睜開雙眼,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周圍一片灰色,沒有一點綠色,草弟弟和花妹妹們都不見了,頭頂上的天空不再蔚藍。我驚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那麼短的時間竟可以讓一片充滿生機的土地變成一片荒地,我叫喚着:“人類,我們大自然是受害者。” 卻沒有人聽見,遼闊的荒地上只剩下我。

  過了許久,我終於長成了一株小苗兒。這是大地卻在鬧旱災,一年不下一滴雨,河水就乾旱了。我望望雲姐姐,雲姐姐說:“大地上沒有水,我們也下不了雨啊。”

  過不了多久,苗兒就枯了,它留下一句話:“人類,請你們好好愛護大自然,即使我枯了,我也希望弟弟妹妹們過的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