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甥女婷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甥女婷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甥女婷婷 標籤:婷婷作文

她長着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大大的鼻子,嘴巴也很大,看上去似乎比河馬的嘴巴還要大呢?她的飯量可大了,一餐能吃一大碗飯。 

  我的小外甥女不但可愛,而且頑皮、有計謀。 

  有一回,我在吃棒冰,婷婷蹣跚地走過來,她一看見棒冰就要搶過去。可是,我敏捷一躲,逃出了外甥女的“魔掌”。婷婷見偷走不成,又生一計。她就使了一個苦肉計,坐地面嚎啕大哭起來:“嗚——嗚——嗚”的哭了起來。我語重心長地說:“婷婷啊,棒冰不好吃,吃了會拉肚子的。等一會兒,舅舅給你買牛肉串吃啊!”只見她搖着頭又甩胳膊說:“不要——不要。”說完她又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姐姐走過來看見婷婷在哭也勸起來說:“女兒啊,到時候吃了棒冰生病治不好那可怎麼辦呢?”姐姐見婷婷無動於衷,便自干自的去了。婷婷哭了一會兒用手捂住眼睛,斷斷續續地哭着,還不時從手指縫裡偷看,看看大家是不是注意她。她的目光從阿姨身上移到了姐姐那裡,一會兒又移到我這兒,她把大家掃視了一遍,也就不鬧了,自己去看電視了。以後我再吃棒冰,婷婷也就不要吃棒冰了。 

  我的外甥女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外甥女婷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甥女婷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