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婷婷”玉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婷婷”玉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婷婷”玉立 標籤:婷婷作文

婷婷,在微風中慢慢地向我走來,任蝴蝶的簇擁中向我走來。她穿着一條淡粉色的連衣裙,長發在風中飄啊飄。快要遮住那對靈秀的明眸和白皙的皮膚。 

  婷婷是我在外婆家的好朋友。她在我的印象中很美很美,像個亭亭玉立的公主。但是她愛哭,一流淚就匯成“溪流”。這使她的美又添了那麼几絲猶豫和嬌柔。 

  我們常會在有很多蝴蝶的花叢中一起玩耍。我總是安靜地坐在青石板上,看婷婷快樂地與蝴蝶共舞。那粉色的色彩與花的繽紛、蝴蝶的斑斕互相交織在一起,滲透着。 

  跳完了,她就會拉着我唱歌。我唱的當然沒她好了。她唱歌時,靈秀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粉色的裙子時不時地飄起來,手則是作者許多動作。蝴蝶安靜了,停在花上,聽她的天籟之音。 

  我和婷婷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每一次她哭總是我拿來紙,輕輕拭去她的淚珠。可那次,我卻自己把她弄哭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她在花叢中捉蝴蝶。我有一個問題不懂就去問她了。“婷婷!”我喊着她的名字,跑進花叢中。她見我來了,忙停止捉蝴蝶。微笑着向我走來,粉色的裙子一擺一擺。 

  “什麼事?”“婷婷,世界上最大的瀑布是什麼?”我直接開門見山。她猶豫了一會,臉上的笑容立刻凝固了,過了一會才閃出一朵“花”。“你呀家你呀加那大破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破布。”我聽了覺得狠惱火,不知道就別說嘛還罵我幹嘛。於是就回擊道:“你家的破布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破布呢?”“你……”說完,婷婷就哭泣這跑開了,粉色的身影一會兒消失了。 

  我愣住了。也許我真誤會她了。仔細想一下,她好像是說尼亞加拿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糟了我誤解她了。這時蝴蝶也飛走了,好像覺得我這人也太莫名其妙了把! 

  我已經好久沒見過她了。夢中,她穿着那條粉色的連衣裙,在花絲中翩翩起舞,長發飄啊飄,蝴蝶飛啊飛……

您正在瀏覽: “婷婷”玉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婷婷”玉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