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朋友——婷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婷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看見她是剛進入初中的第一天。 
 那天,我早早的背着書包,到了學校,班級門還沒開,同學們都等在走廊上,一個個陌生的面孔,時我興奮之餘不禁微微感到緊張。我和她正好並排站在走廊上。我打量着她,她扎着一個馬尾辮,穿着一件白色T恤,一條運動褲,背着一個書包,似乎也有些緊張。她給我一種很文靜的感覺。我們倆都沒有開口說話。 
 不一會兒,班主任黃老師來了,開了門,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進了教室,隨便找了個位置做了下來。我們倆坐在了一起。教室里慢慢熱鬧了起來。“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先打破了沉默,問道。“我叫婷婷,你呢?”“我叫小靜。”她的聲音也很動聽。“你小學在哪裡讀的啊?”我們倆就這麼聊起了天。當黃老師再次走進教室時,我們倆已經成了很好的朋友。我發覺,其實她是個活潑的女孩。 
 在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一次,食堂吃飯時發水果,到我的時候,擺在窗口的水果正巧被拿光了,食堂的阿姨也沒有注意到。我想,算了,大不了今天不要吃了,正要走時,排在我後面的婷婷拉住我,對阿姨說:“阿姨,水果沒了,她沒拿到。”“哦,呵呵,我沒注意到。”說著便拿了幾個水果擺了上來。我拿着水果,正要對她說謝謝,她卻朝我微微一笑“不用謝啦,咱倆客氣什麼!”我對她的印象慢慢又有了改變,她是個仗義的人。 
 婷婷,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繼續下去,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婷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婷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