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走婷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走婷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一向是走走停停。我或許更喜歡這樣走走停停的生活吧,雖然遠方有我想要追的夢,有我想要的未來,我知道我不能停下腳步,可我還是喜歡慢慢地走着。因為沿路的風景是我追求我的夢中也希望看到的,沿路的風景太美了,可趕路的人往往都忽視了,最後哪怕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是少了那麼幾分樂趣。

  比起我要追的夢,我喜歡看的沿途風景也都被記錄在我的心裡。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走在我身邊擦肩而過的路人或許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要走走停停,為什麼不一直跑着去呢。可跑着找夢,太累了啊,我們不可能人生的路上都是跑着去的,路途很遙遠,也很漫長,我們永遠都不可能一口吃成一個大胖子,做什麼事情都要慢慢來,循序漸進才是我們需要遵循的法則。我自始至終自給自足,我能給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能給自己想要的東西,我看着沿途的風景,別人不能理解我,可我能理解自己那就夠了。從沒有一個人走進我的故事,在我的身旁停歇太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我知道我不能停歇,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還是要靠自己的。最後一直陪伴着我的還是自己的心自己的大腦,所以對自己多好一點吧, 善待一下自己,因為最後可能沒有人陪在你的身邊,你也要會笑會鬧,做個真實的活生生的人,活的自在一些。走在這漫長的路上啊,有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等待着什麼,等的太多了, 就像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人什麼東西在等待着我。所以假如能夠欣賞沿途的風景,那對我來說已經是莫大的安慰與慰藉了。

  走走停停,沿途的風景好好看看吧,那麼累是為了誰?自己想要的生活還不是為了自己,可當中的樂趣其實很多,放下心來,讓自己別走得太急,慢點來,你的未來你掌控!

您正在瀏覽: 走走婷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走婷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