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眾不同王婷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王婷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與眾不同王婷婷 

  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好友,她呢無論是穿着打扮,還是性格特點,或是為人處世的原則和方式還是言行舉止都是很與眾不同的。 

  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及腰,從不紮起來,還有點凌亂,但微風一吹就像不沾一絲污穢的黑珍珠點綴的絲綢飄揚在空中,使整個人顯得冷淡而孤寂中卻帶有那種無法形容的“陽光”。她很愛笑,但笑得一點兒也不淑女,還露出了門牙,但牙齒卻很白很亮就像雪白的貝殼,她的笑聲很放肆一點也不拘束,還總是一笑就驚天動地,但卻出奇的好聽,就像海邊撿到的漂亮的貝殼唱出大海的聲音一般好聽迷人。一張白皙似 的瓜子臉,一彎柳葉眉,一個嗅覺可以匹敵狗鼻子的白皙的小鼻子,一張微張的像櫻桃色的嘴唇。一雙水靈靈的彷彿會說話的大眼睛鑲嵌在那張精緻的臉上,她的眼睛透露出她的心情,喜怒哀樂,一覽無餘,她的眼睛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微笑着的,有時也有憤怒,但卻從未見過哀愁和煩惱,好像根本就沒有什麼煩惱事。 

  她為人坦率,豪爽,有恆心,是個值得交的朋友。她呢,被身邊的夥伴特別是受過他的照顧的男生尊稱為“大姐大”,她也確實是一個盡職的“領袖”,什麼“兄弟有難,兩肋插刀”“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為朋友,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惜”用在她身上那是當之無愧的,絕沒有人有異議。她“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助人為樂”為口頭禪,正因為她這種性格有這麼一次差點出大事。 

  那天傍晚,我和她走在灑滿明媚陽光的鵝卵石小路上,鵝卵石小路被掃的很乾凈,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救命啊…。救。.命…啊…快…。”我們聽到了一陣急促的呼救聲,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就一個“箭步”不,以千里馬也望塵莫及的速度奔向求救聲音的地方。我立馬極速跟上,見到了這麼一幕:她一個起跳“飛”入了滾滾河水之中,“你在幹什麼!婷婷,瘋了嗎!”我失聲大叫。就在她跳下水后的只有幾秒在我眼中卻想幾個世紀一般漫長的時間過後,她“浮”出水面,懷中緊緊抱着一個大約7,8歲的小女孩,一隻手護住那個小女孩,另一隻手慢慢的駛向岸邊……“你不要命了!”我沖她怒吼道。“呵呵,我這不沒事嗎。”她滿不在乎輕輕微笑,“哎。.你啊…沒事就好。”我切底被她的笑容打敗。“好了,一切過去了,別哭了,再哭就成小花貓了,來,姐姐送你回家。”咦?這是,婷婷嘛,那麼溫柔?“走了,金晶,我們送這個女孩回家吧,你再慢就不等你了。呵呵……”“啊!來了,等我。”夕陽西下,陽光照耀下的婷婷像一個天使,正在安慰那個哭啼的女孩,而女孩彷彿被婷婷吸引了,停止了哭聲。 

  哎,她就這樣,做事我行我素,不經過大腦考慮,不過這才值得我來照顧嘛。 

  她就是這樣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王婷婷!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王婷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王婷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