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事兒媽”羅婷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兒媽”羅婷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事兒媽”羅婷婷 標籤:婷婷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我們班的羅婷婷是個“事兒媽”大事小事她全要湊熱鬧,小到芝麻,大到西瓜,你瞧,是不? 

  六一兒童節的前一天,老師叫我們把教室裝飾得漂亮一點,因為明天的六一遊園遊戲每個同學都會來我們教室參觀。大家有的帶拉花,有的帶氣球,有的帶窗花……花樣百出。羅婷婷帶了很多氣球和拉花,可她自己不做,全交給了別人辦,自己嘛,在教室四周轉轉。一個氣球不小心炸了,她也要看看,一個拉花斷了,她也要瞧瞧。我正在幫蔣天琪吹氣球,因為她的氣球太多了,一個人忙不過來。我正在擺弄着,羅婷婷偏在旁邊看。吹好了,要把氣球串起來,我和蔣天琪忙着,羅婷婷就在旁邊湊熱鬧:“你喲,不是這樣弄的,要把空隙弄小一點,等會兒別繩子沒地用了!”“先紅的氣球在前,綠的氣球在後嘛,你搞亂了!”“哎喲,你怎麼回事呀?大的要先扎嘛,小的在前面比較好看呢……”我在心裡不由地想:事兒怎麼這麼多?這不沒錯嘛! 

  還有一次,體育課,我們自由活動。我和林葉澄淥在外面跳蹦蹦球,累了,我們就回教室了,正看見羅婷婷翻我的書。我氣得不得了,上前就把書合上:“你憑什麼沒經過我同意看我的書?”她好像很不以為然:“哦?你的書呀,我以為是誰的呢,既然是你的,就還你好了。”“你怎麼這樣?”我已經怒氣衝天了。“翻翻又沒事,凶什麼呀凶!”我想:哼,拿別人的書看還找茬! 

  你看,“事兒媽”夠煩得吧?

您正在瀏覽: “事兒媽”羅婷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兒媽”羅婷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