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大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大母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美麗、又有趣的大母雞。這隻大母雞是爺爺送給我的,我把它當作一件無價之寶,它昂首挺胸,顯得很威武,白色的羽毛,血紅的冠子,兩隻爪子堅韌有力,腳踏實地。它高傲自大,把其它的雞不放在眼裡,要稱老大。雞吃食的時間一到,雞都叫了起來,顯得很高興,瞧那隻大母雞,看到盆里的食物就像離弦的箭,飛快的跑過來,把食物據為己有,其它的雞“咯咯咯”的亂叫,一隻小母雞不甘心,慢慢的走到大母雞身邊,大母雞看到了,狠狠的把那隻小母雞的背啄了一下,嚇得它飛快逃躥。只好吃大母雞剩下的一些殘食。大母雞吃飽后,就要回窩睡覺了,到期窩內首先叫幾聲,再在草地上挖個凹坑,把身子蹲下去,貪婪地眨幾下眼皮,把頭插進翅膀內,一動也不動的熟睡了,我用手拍它,它卻沒有反應,我笑着說:“真是一隻懶雞。”一覺醒來,它先抖抖羽毛,用嘴啄掉羽毛上的髒東西。像小姑娘打扮自己,我經常說它:“臭美、臭美”。它似乎也不在意,大搖大擺地走着,其它難都要順它的意,否則就要遭殃。不是毛被扯掉,就是身體被啄流血,疼得它們直叫喚,就邊我家的狗都要讓它三分。大母雞下蛋時,不停地“咯咯咯”的叫,雞毛突然豎起來,它非常難受,看着它那痛苦的樣子,我很同情它,一會兒,一個散發著熱氣的蛋生下來了,每次它下完蛋后都精疲力盡,這時我就拿些大米給餵給它,還用撫摸它的背。大母雞,我真是太喜歡你了,你是我忠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大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大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