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只有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只有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只有一次。

  安全排在第一。

  話雖如此,可有的同學的父母卻因為孩子的成績差,對他她們施行了暴力。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分數的多少,決定學生在老師心目中的立足點,是爸爸,媽媽希望的精神支柱。

  可曾聽說過這樣子的故事:有個天真的女孩,她叫芬芬。一年級的她作業只要滿分媽媽就會給她買好吃的東西。三年級考試后,芬芬只得99分,由於養成傲慢的性格,在卷子上動了手腳,媽媽跟老師鬧了個不亦樂乎。四年級后,換了個新老師,他吸取了前任老師的教訓,芬芬的作業無論對錯,總是全打紅鉤,通知書上門門一百分,考試全滿分。而上初中后,芬芬成績因中等,沒有獎狀,對媽媽撒謊,最終走上絕路。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

  生命只有一次。

  毒品也是危險中的一員。

  一名年輕人,聽說吸了互品迷幻如仙,為求體驗,沉迷於毒品深淵,最終陷入吸毒泥潭而無法自撥,最終走上了絕路。

  生命只有一次。

  吸煙有害無利。

  科學家發現中國人吸煙死亡就有每年250萬之多呀!還造成各種疾病,如:肺癌,冠心病、氣管炎等。可見,吸煙的危害有多大。

  花草死了可以再栽一次,可是人死了是無法重新來一次的,朋友,生命是無價之寶,請你們珍惜呀!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只有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只有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