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只有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只有一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枯了可以再生,花兒謝了可以再開,春天去了可以再來……可是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了,就後悔莫及。所以,大家要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隨着社會的發展,車輛日益增多。交通事故已經成為人類的頭號殺手。一宗宗交通事故是多麼可怕,就像一個個炸彈,炸得許多原本美滿的家庭支離破碎,炸得人心悲苦。 

  前些天,我看到電視上播出了這樣一個事故:有一個小女孩,天天上學、放學都是她的爸爸接送。有一個下雨天,小女孩放學了,爸爸去接她。可在路上,因為有一個司機不遵守交通規則,把小女孩的爸爸當場撞死。小女孩等了很久,沒見爸爸來,心裡很着急。然後她一個人走到回家的路上,看見爸爸的屍體,喊着:“爸爸!爸爸!”小女孩很傷心地痛哭:“爸爸,你快點醒來吧!爸爸!嗚……死神帶走了小女孩的爸爸,也帶走了小女孩幸福的生活。 

  每當想起這讓人驚心動魄的一幕,我的心都揪得緊緊的。我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自覺地遵守交通規則,就會少了許多悲劇的發生。 

  生命只有一次!同學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從小做起,從自己做起,自覺地遵守好交通規則,做交通安全小衛士!開車的叔叔、阿姨們請你們不要違章駕駛,時刻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讓世界減少悲劇,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平安,讓生活變得更加美滿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只有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只有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