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削蘋果大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大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幾個學生開始在老師家裡比賽削蘋果。

  頓時,整個客廳鴉雀無聲,只聽見“沙、沙、沙”的削蘋果聲。有的才削了蘋果的四分之一,而且質量也不行;有的認真地削,不放過蘋果上任何的皮兒;有的削得蘋果上都有橫道的花紋,而且有許多的殘留;有的削了個大窟窿,煞是難看;還有的削得蘋果皮上有許許多多的稜角,像是黃色的圓形水晶。“趕緊削,拿第一!”我為我的想法而削着。我削得最快,“唰、唰、唰”,蘋果的大半邊削完了。老師說我削蘋果的樣子像削冬瓜似的,逗得我們笑了起來。

  然後我向周圍環視了一下,馬瀚林才剛削到了一半,而且還掛着大洞;司靜波用左手認真地削着。郝曉岩也在大片大片地削。

  “削完了!”我把深黃色的蘋果放在桌子上。接着,其他人也都依次削完了。“看看別人削得怎麼樣。”馬瀚林的成果不怎麼太好,估計哪塊都有洞。司靜波削得蘋果挺扁,像個大扁梨。金銘削得簡直是個“花紋蘋果”,新品種!

  最後老師說:“開始吃蘋果嘍!”說完,我們便拿起自己的成果開始“毀滅”。一開始,我們都細嚼慢咽。但是由於我們看見金銘大口地吃蘋果時,都忍不住笑了起來,樂得我們差點兒沒把嘴裡的蘋果吐出來。

  這次削蘋果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大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