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邊境牧羊犬的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境牧羊犬的生活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初次見面

  我的主人準備買一隻小兔子或小貓咪陪我玩。但是如果我和它鬧起來怎麼辦?所以,他請來一位馴獸師教我與人握手、賣萌一些本領,也可以管我了。真是討厭!主人給馴獸師打完電話后,摸摸我的鼻子又拍我的頭,還說:“好好的!要乖聽老師的話!”真是對牛彈琴!狗是聽不懂人說的話。它們就會叫“汪汪”。但我會聽懂人說的話,因為我是高雅純潔的邊境牧羊犬。雖然,我比不上藏獒。但我很聽話,對人類的命令理解能力超強,價格也是不菲呢!

  瞧,到3:36了。我要吃下午飯了。主人給我買了一袋卡比狗糧,裝在青花瓷碗里。主人去他的房間吃飯。我趁主人不在,便玩個藏貓貓來娛樂,打開門,出去逛一逛。“呀,天哪。”我被一個細小的聲音嚇到了。低頭看,是一隻老鼠!它的樣子非常奇怪,頭扎胡蝶結,身穿連衣裙(由黑白粉藍組成顏色)。眼睛外(包括眼皮)塗上紅彩。嘴巴張得很大,兩手兩腳擺成正“V”和倒“V”形。我走向前,對它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

  他首先愣住了,又說:“你……你好,我叫貝貝,是個小丑。”“哦,我是邊境牧羊犬,初次見面,請多關照!!”它兩耳豎起,尖銳的眼睛直盯着我。我伸手向它表示敬意,我們握了兩下手。我說:“我出來走走,你呢?”“我?我剛從化妝舞會出來要回家!”“噢,你是一隻膽大的老鼠。”我開心的說。

  我們手牽着手向家走去。

  秋天來了

  柳樹知秋,柳葉知舊。當地上落滿了樹葉時,秋天姐姐已經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我的心情也非常愉快,主人給我穿上了新衣服,我吃了早飯,就想溜出去和我的新朋友玩。主人打起了噴嚏。我又淘氣地溜出屋,在沒人經過的垃圾箱旁邊發現了它,它坐在地上,吃着手抓餅。“好香啊,真好吃。”老鼠貝貝閉着眼睛說。“好臭啊!真讓人噁心。”我用爪子捂住鼻子說,“貝貝,今天是立秋。”“立秋?立秋是什麼?”我差點被這個疑問難住了,我想了一會兒,說:“它是二十四節氣之一,在八月,七、八或九日。以立秋為秋季的開始。”我順利地說完。看着它津津有味的吃着手抓餅,還不時的點頭,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是有史以來我吃過最好吃的食物了!”“哼,如果你不是我的朋友,我早就不理你了。”我故意生氣。

  老鼠貝貝滿面笑容的對我說:“對不起了,朋友。”“我該走了,中午院子見!”我聽見主人在叫我,便急忙跑去。

  主人生氣地用食指指着我:“你知道你不應該隨便跑嗎?秋天來了,快隨我去院子摘水果、麥子!”我一聽要去院子非常高興。搖着尾巴去院子,來到院子,太陽掛在天空正中央,樹上的蘋果彤紅彤紅,個個都露出笑臉;豎立在地上的麥子金黃金黃;像一位守崗的軍人。我幻想出吃着蘋果,喝小麥粥的情景,食物一定很難吃。哇,這個院子和以前不一樣啊!一片美好的景色,風和日麗,溫暖投懷;空氣流暢,遼闊天空!我喜歡秋天。

  現在,我要幫主人拎籃子啦!

  一場感冒

  最近,我的主人總是不停地打噴嚏,聽他說,這是感冒,是一種傳染病。我想:如果我得上了這種傳染病,天下的狗不都生病了嗎?主人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意,他說:“這種病一般狗是被傳染的。但是,也不是那麼誇張的!一隻狗生病,所有的狗都生病。”我似懂非懂地搖了搖尾巴。後來主人去接電話了,我又跑了出來腳步很輕。不會被主人發覺到,我走到門口,趴在地上,見主人還在打電話:“什麼?梅小爾要住在我……我……”這是主人說的話,看似他很生氣。“梅小爾”這個字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梅小爾?究竟是誰呢?

  “好,嗯。就這樣吧,記住帶葯來!”主人似乎平靜和氣了。他拍拍我的頭,對我說:“明天會有客人來我們家的,啊……啊嚏!”我汪汪兩聲便出去了,在院子的一棵老槐樹下看見了他,他看到我來了,就開口說:“我一上午在想治感冒的事,我有辦法治了,對了,你的家裡很乾凈,應該沒有老鼠吧!那快帶我去你家吧!”“好!”“我一聽是幫主人的事就點頭答應了,可我沒想到的是:一隻老鼠,遲早主人都會發現它的!梅小爾和這隻老鼠會不會……我消除了這些疑問,讓貝貝進床下,真稀奇!真稀奇!螞蟻踩死大公雞。

  四年級:李佳鑫

您正在瀏覽: 邊境牧羊犬的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境牧羊犬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