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待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節語文課上,同學們正在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突然,一陣“嗡……嗡……”聲打破了教室的安靜。我抬頭一看,原來教室不知什麼時候闖進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小蜜蜂。“嗡……嗡……”的叫聲在安靜的教室里顯得格外清晰,立刻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幾位調皮的男同學趁老師轉身寫黑板的空閑,居然玩起了“蜜蜂阻擊戰”,他們用書本作“武器”,對着小蜜蜂虎視耽耽,隨時準備襲擊。小蜜蜂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身處險境,危機四伏,還在糊塗地飛着,結果三番五次撞入幾位同學設計的“戰鬥陣地”。由於老師正在上課,這幾位同學“戰鬥”起來還是小心翼翼,縮手縮腳的,因此,小蜜蜂每次都能脫離險境。

  眼看小蜜蜂將又一次落如同學們的埋伏圈,其中的一位同學高高地把書本揚起,眼睛緊緊地盯着小蜜蜂,看他的樣子,這次勢必一次擊中。我還真為小蜜蜂捏了一把汗,心想,這下可完了。幸好,這時老師及時轉過身來。這幾位同學不得不鳴鼓收兵,小蜜蜂也趁機向窗外飛去。這場“非正義的戰鬥”以失敗告終。

  我真想對同學們說:“小蜜蜂是辛勤勞動者的象徵,偉大的文學家魯迅先生不是說過嗎?‘我們學習必須像蜜蜂采蜜一樣,只有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我們要愛護小蜜蜂,學習小蜜蜂的精神,讓我們都做一個辛勤的小蜜蜂吧!”

  如果下次小蜜蜂來到我們的教室,我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善待小蜜蜂,善待一切生命。

您正在瀏覽: 善待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