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蜂蜜、麻雀、獵犬和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蜂蜜、麻雀、獵犬和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蜂蜜、麻雀、獵犬和人 標籤:蜂蜜作文 麻雀作文 可愛的小麻雀作文 小麻雀作文

一天獵人進山去打獵時,發現前面有一個山洞,山洞上掛着一個蜂窩,他見蜂窩如同見寶一般,因為那個地方的人很貧窮,能吃到蜂蜜的人是很少的。於是他從蜂窩裡趕出了蜜蜂,小心的放到隨身攜帶的皮袋裡,拿到村子里,想賣個好價錢。 

獵人攜帶着皮袋,來到一個油鋪中,問油鋪老闆要不要蜂蜜,油商一聽說有蜂蜜,很高興的讓他快拿出來瞧瞧。獵人從皮袋子中取出蜂蜜讓他看時,有幾滴蜂蜜滴到地上了。這時有幾隻蒼蠅飛來啜蜂蜜,小麻雀也啄蜂蜜,有隻貓見麻雀也來啄蜂蜜,立馬撲上去咬住小麻雀;而獵人的獵犬見貓咬住小麻雀,猛然竄出去一口把貓咬死。商人見貓被獵犬咬死,很是生氣。操起一根棍子,上前一棍把獵犬打死。獵人一看見自己心愛的獵犬被商人打死,心痛萬分,也顧不得賣蜂蜜了,上去一把揪住商人,兩人廝打成一團,混戰中,商人被膀大腰粗的獵人打死了。 

  打死人的消息很快傳開了,商人的家人和獵人的家人都對對方怒不可寫遏,彼此義憤填膺互不相讓,便都拿起刀槍棍棒,展開了激烈的械鬥,兩家的家人和親戚混戰一場,結果造成了大量的傷亡。

您正在瀏覽: 蜂蜜、麻雀、獵犬和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蜂蜜、麻雀、獵犬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