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小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春天的中午,陽光明媚,小河傍的桃花慢慢地綻放着,像小女孩紅撲撲的臉龐,柳樹姑娘正在梳理她那美麗的秀髮。

  一對小燕子在果果家的屋樑下“住了下來”過來不久,燕媽媽孵出了四隻頑皮可愛的小燕子。果果打心底就喜歡它們,盼望它們快快成長。一天,燕媽媽出去尋食,過了好久都沒有回來。四隻小燕子餓的直叫,一隻頑皮的小燕子神出小腦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一個不小心,掉了下來,這一切,都被前來探望小燕子的果果看見了,她想用手接,可是小燕墜落的速度太快了,剎那間,它就重重的掉在了地上,發出凄涼的叫聲。這一叫竟然讓在曬太陽的小花貓“包子”聽見了。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這裡,看着這一團黑黑的東西,高興地舔了舔嘴,一邊“喵喵”地叫着,一邊用爪子玩弄着小燕子。果果想小燕子會不會被“包子”的午餐。然後什麼也沒想就拿起一根棍子把小花貓趕跑了。又找來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小燕子的兄弟姐妹都非常感謝果果。

  剛好燕子媽媽回來了,他看到窩裡的三隻小燕子,又看到果果手裡的小燕子,好像明白里什麼,它非常感謝果果。

  六年級:張雨婷

您正在瀏覽: 救小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