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智救小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小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一群可愛的小燕子在一棵遮天蔽日的大樹上,嘰嘰喳喳的。原來小燕子的媽媽出去覓食了,小燕子還沒完全發育好,所以還不能飛。 

  可是小燕子們歡快的叫聲,卻引來了一隻好吃懶做的大花貓。大花貓肚子早就唱空城計了,大花貓看了看樹上,欣喜若狂,心想:“哇!老天出現的還真是時候,我的美餐自己送上門來了!於是大花貓一下竄到大樹上,小燕子用出全身的勁,扇動着翅膀。可是由於它們太小,怎樣也飛不起來。小燕子們都害怕的抱成一團。眼看,大花貓要撲過去了,就在這千鈞一髮時,小明看見了,趕緊拾起一塊石頭向大花貓砸去,大花貓連忙閃去。 

  鳥媽媽回來了,燕子們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燕子媽媽連叫:‘喳喳”,好像在說:“謝謝,謝謝!” 

  2009-6-20

您正在瀏覽: 智救小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小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