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森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還沒有亮,大森林靜悄悄的,只聽見小溪輕輕流淌的聲音。小露珠像一顆顆小小的,圓圓的水晶。它們在剛剛從光禿禿的樹枝抽出來的嫩葉上滾來滾去,一不小心就摔了下來,落在草地上。小草還在沉睡,它們在前幾天已經脫下枯黃的外衣,換上嫩綠的新衣裳。在旁邊的花兒垂着腦袋,那些花骨朵看來非常飽滿,好像天一亮它們就會迫不及待地盛開,讓自己的芳香充滿整個大森林。樹木高高地聳立着。它們長又粗的樹枝向四周伸去,像強有力的手臂保護着長在地上的小草和花兒。在樹枝之間,上面和下面,都飄浮着薄薄的白霧。它們 像一層白沙巾籠罩着大森林。 

  突然,太陽露出了它的小半邊臉,染紅了東邊的雲。幾縷陽光灑在大地上。這幾縷光像一個“鬧鐘”,喚醒了大唱歌。小野兔叢自己洞里爬出來,揉一揉眼睛,摸摸自己長長森林,告訴它:“起床了,這又是新的一天!” 在高高的樹上,小鳥在自己窩裡剛剛醒來,眨眨眼睛,理理羽毛,跳到枝頭上,開始的,雪白的耳朵,開始亂蹦亂跳。小松鼠也醒了,從洞里爬出來,伸了個懶腰,向樹下跳去。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了雲朵,掛在了藍藍的天空上。草兒抬起頭來,像太陽問好。花兒盛開了,向太陽點頭。霧散了,這又是新的一天。 

  小溪剛化不久,現在一邊流淌一邊玩耍。一會兒拍拍岸邊的石頭;一會兒摸摸岸邊的嫩草;一會兒向岸邊的樹木招招手。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魚兒在水裡遊戲。幾隻梅花鹿在岸邊奔跑,你追我趕。渴了,就彎下脖子舔一舔溪里甜甜的水;餓了,就在大樹下面舒舒服服地睡一覺。小野兔可就忙了,才過完冬天,好久沒吃過蘑菇了。春天到了,它們正忙着去采。蘑菇可就多的是,這兒一片,那兒一堆,采都采不完。大熊貓像頑皮的孩子在草地上打滾,手裡和嘴裡都是綠油油的竹子。打一下滾,咬一口竹子。過得自在悠閑。松鼠在采果子,猴子在樹枝之間穿梭,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大森林充滿一股青翠的幽香。陽關燦爛,草綠花鮮,一片生機勃勃。 

  大森林充滿了春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