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森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森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森林 

  每當我看到樹木,就會想起那茂密的森林;那美麗的森林;那無邊的森林;那鬱鬱蔥蔥的森林…… 

  春天,嫩綠的小草調皮的冒了出來,貪婪的呼吸着清新空氣。可愛的小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興高采烈的和同伴們嬉戲着,融化的雪水匯成清澈的小溪,“嘩嘩”的響着。美麗的蝴蝶像舞蹈家一樣優雅的翩翩起舞,漂亮極了!鳥兒唱着美妙動聽的歌,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整個森林充滿了勃勃生機! 

  夏天,繁盛的樹葉把天空遮住了,但燦爛的陽光像千萬根金針一樣穿過樹葉的縫隙,照射在森林裡的草地上,草地上的野花五彩繽紛,爭芳鬥豔,美麗極了。 

  秋天,滿山的楓葉像火一樣紅,紅彤彤的一片,在夕陽的照射下,整個森林金燦燦的,非常迷人。這時,蘑菇、榛子,和人蔘、蟲草爭先恐後的從森林的懷抱里走了出來,等待人來採摘它們。 

  冬天,雪花在林間飛舞,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所有的動物都冬眠了,安靜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我喜歡那美麗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森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