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對不起

  張丹丹

  期中考試后,我的心情十分沉重。不是因為成績差,而是因為我做錯了事,一件不可挽回的事。我多想當著殷老師的面說:“對不起,老師,請原諒我!”

  星期四上午10點多,我們進入了緊張的英語考試。監考老師竟是教我們體育的王老師,這下我們班的男生可得意了。平時,他們在體育課上對王老師吹鬍子瞪眼睛,而王老師也治不了他們,還和這些男生笑嘻嘻的。這次考試,我想同學們一定是霜打的茄子——焉了。

  考試剛開始,整個教室格外安靜,看見的是同學們奮筆疾書的身影,聽到的也只有筆尖在紙上發出的“嘶嘶”聲。20分鐘過後,許多同學完成了答題,這下他們可不安分了,教室里竊竊私語,不知討論個啥。王老師對講台上的電腦愛不釋手。有時說話聲太大了,他便下來走一圈,接着又研究電腦。  

  這時,活躍分子王迪正忙着切他的橡皮,一塊塊橡皮被他大卸八塊,又不知他要打什麼鬼主意了。過了一會兒,他便和周新雨展開了橡皮大戰.一個個橡皮流星炮在教室上空飛來竄去,根本分辨不出是誰扔的。許多同學無辜遭到了流星炮的攻擊,而這飛來橫禍的橡皮竟把我給砸了個正着。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接過同桌遞來的橡皮渣,向他們反攻,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我也捲入了戰鬥。直到兩位同學因為扔橡皮而扭打了起來,我才意識到闖大禍了。  

  考試結束后,一見班主任殷老師那雙溫和的眼睛,我就感覺有兩根針深深地扎進我的心裡。這是一個中隊長該做的事嗎?我怎麼會做出這麼荒唐的事,老師會不會因此而心寒,她會不會不再信任我,要是真這樣的話,那我……我不敢再想下去,我真的害怕失去老師、同學們的信任。

  老師,對不起,我實在讓您太失望了,我沒有盡到中隊長的責任,真的很抱歉,但我還是請求您原諒我,我一定會盡心盡職,決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