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您還記得您第一次老我們班上課的時候嗎?當您站在門外的時候,同學們都在歡呼.因為女老師都是很和藹的,一點也不凶.可是,當您走進我們班,大叫一聲安靜時.我們都驚呆了,接着便是 一陣狂笑.可是您卻不把您的聲音當回事,“笑什麼笑!”您沖我們吼了一聲.您甩了甩您的頭髮,走上講台,開始講課.您拿起書本在黑板上寫字時,我們有一才驚呆了.有的同學在座位上竊竊私語.而他們在說的正是您的字啊!老師啊!在講台上的您可是明明聽見了的啊!可是您卻裝作沒有聽見,繼續講您的課.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你是少數民族的.所以您才跟我們溫暖有些不一樣.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嘲笑您,所有的人都是有缺點的,我不應該嘲笑他人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