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森林(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森林(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是有一天,森林裡來了幾位新“動物”,他們分別是“熊貓”,“大猩猩”和“老狼”。當他們來的時候,大家都很歡迎他們,可沒過幾天,大家就很討厭他們了。為什麼呢?原來他們都不愛惜身邊的環境,到底怎麼不愛惜呢?聽我慢慢給道來。就拿“熊貓”來說吧,他把自己吃不完的東西的東西都扔在了翠綠的草坪上,草坪傷心的說:“我翠綠的新衣裳就被他們弄髒了!”大家都非常生氣。於是去找“熊貓”理論,可是“熊貓”卻說:“那麼大的一塊草坪,我只扔這麼一小塊,也不用你們這麼生氣吧!”沒辦法,動物們只得回去。又拿“大猩猩”來說,他每次吃完香蕉,都把香蕉皮扔到路上,有一次小鹿正奔跑在路上,誰知被“大猩猩”的香蕉皮給滑倒了,把小鹿的腳都扭傷了。動物們又去找“大猩猩”,可是“大猩猩說”:“自己沒看見,還怪別人,哼!”大家無奈,只得回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森林(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森林(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