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小花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花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兩隻長得一模一樣的小花狗,紅紅和花花,它們是一對好朋友,可後來,它們因為要爭一塊地,而各奔東西。

  一天,紅紅和花花不約而同地來到一家遊樂場,花花走進了一家店,看見裡面有幾面鏡子,心想:咦,遊樂場里么會有鏡子呢?真奇怪!花花走到一面鏡子前,一照,不禁失聲喊道:“呀!怎麼回事?”原來,那些都是哈哈鏡,它把花花照得大極了,花花心想:原來我有這麼大,這麼英俊,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呢?這下,我可以稱霸狗的王國了!它高興極了,兩隻耳朵攴着,尾巴搖了搖,手插着腰,還不時揮一下額頭上的幾縷毛,威風凜凜地站着。紅紅也進了這家店,它看到花花在照鏡子,也選了一面鏡子照了起來,不照不知道,一照嚇一跳,紅紅嚇得連連向後退了幾步,心想:我原來這麼小,我還以為我和花花一樣大呢,沒想到我竟這麼小!在鏡子里紅紅就像一隻小貓一樣小,紅紅自言自語在說:“我以後可怎麼辦呢?”紅紅不禁為自已擔憂起來。

  它們走出遊樂場碰到了,只見花花昂首挺胸,嘴裡還叼着一支煙,而紅紅卻搭拉着腦袋,倦着身子,害怕極了。從此花花橫行霸道,而紅紅卻膽小怕事,經常受人欺負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花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