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感受音樂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感受音樂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鋼琴,這是一樣神聖的樂器,它聲音美妙,而且還激勵着某些人。在我的記憶中,就有這麼一個人。

  記得一年前,我如往常一樣去少年宮練習鋼琴。那天老師恰好有事沒來,就拜託別人讓我和思思一起去拿鑰匙,去開備用教室的門。

  我和思思拿着鑰匙,來到了備用教室的門口,門,是微微開着的,我的思思感到非常奇怪:備用教室一般不會開着門的,今天怎麼開了?就在這時,從門內傳來一陣非常悅耳的鋼琴聲,於是,我和思思就輕輕地推開門,走了進去。我和她看見了一個小女孩——身着粉色襯衫,下身穿着一條牛仔褲,穿了一雙小皮鞋。我看了這着裝,心裡不由地鄙視了一下她,怎麼會有那麼土的裝束啊!

  小女孩聽見了推門聲,她扭頭看了一下,又轉頭彈她的琴了。這小女孩真不懂禮貌啊!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思思很有禮貌地說。

  “你好,我叫寧旋!”小女孩甜甜地說了一聲,“你們是來練琴的吧!你們練吧!”

  “恩,謝謝。”思思說。

  就這樣,我和思思開始練起了琴,小女孩“看”着我們,我抬起頭看着她,突然覺得她的眼神好像盲人,於是,我就問她:“寧旋,你的眼睛……”“恩……我看不見。”寧旋弱弱地說了一聲。“對……對不起。”我很愧疚地說,我的心頭突然觸動到了,盲人在彈琴?!我突然對她非常欽佩。

  “你們彈得真好,如果我能看見就好了。”小女孩說道。“不,你也彈得很好啊!”我說道,“只要多練練,肯吃苦,就會彈好的。”

  時間不早了,我和思思也準備回家了,離別前,我和寧旋依依不捨。

  過了幾周,寧旋在文藝演出時彈了一首《雨花石》,彈得非常好聽,最後她對着我們笑了。

  是啊,寧旋,看不見黑白鍵,卻能彈得那麼好,我想對寧旋說:“繼續彈出更好的譜子吧!感受音樂吧!”

  六年級: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嘿,感受音樂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感受音樂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