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萬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如樹葉,遠看,彷彿每一片樹葉都是一模一樣的,但是,當你輕輕地拾起它,仔細地將任何兩片樹葉進行對比,這是,你會發現,它們之間也會有一些細微的差距。每一個個體都是獨一無二的自我。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雙柳葉眉和一副眼鏡,有一張櫻桃小嘴。不過這些都阻擋不住我賽跑的熱情。

  五年級的田徑運動會時,我參加了100米的跑步。我報名時,就下定決心一定進前3名。比賽快開始了,比賽選手,各個都摩拳擦掌。而我也正做着活動全身的跑步提前運動。一會兒后,選手都站立在跑道上。我右腳向前,左腳向後,腿擺出弓形。“預備——,開始——”隨着一聲令下,我左腳走出起點,項重點出發。在跑道上,我迅速前進着,奔跑着,項目表靠近。這時,我對自己說:施沁汝,你不是很棒嗎?那就快點跑呀!你要讓別人瞧得起你,不會輕視你和你的班級。現在,正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這時,我好像閃電般的快速。我雙手搖動着,左腳誇了一大步,有交警接着也垮了一大步。只有最後的50米了,應該衝刺了,我用經過了全身的力量使勁向前跑。這時的我正是第一名,但是我沒有絲毫鬆懈,還是向前沖。我的耳邊回蕩着同學們對我的加油、鼓勵。同學們的加油、鼓勵,向黑暗中第一盞燈,照亮了前方的道路;同學們的加油、鼓勵,好似一陣甘甜的雨水,滋潤了我的心田;同學們的加油、鼓勵,好似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心靈……氣喘吁吁地我,再一次有了動力。“耶——”我歡呼着,這是因為我到達了終點,心中洋溢這一種錯那個未有過的感覺。比賽結束后,我回到了班級。靜靜地等待着成績。後來,我的成績不錯,這也成為了我的驕傲。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自我,並不是別人的複製品,我就是我,一個陽光、活潑、開朗、愛運動的個體,沒有人可以代替得了。

  大同實驗小學六年級:施沁汝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