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傍晚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的雲 

  陝西省渭南市北塘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軒宇 

  雲,很常見。可有誰細心的觀察過它呢?它千變萬化,它活潑可愛,它美麗無比。這兒,我給你介紹介紹那傍晚美麗的雲。 

  傍晚,快落山的太陽把活潑的雲照的橘紅橘紅,好像熟透了的大橘子的顏色。變化着的雲,有的像機智聰明的小白兔,有的像一隻忠心耿耿的看家犬,還有的像憨態可掬的大熊貓。你看東邊那一片巨大的雲,好象是玉帝的天宮。一階階“漢白玉石階”,“金碧輝煌的宮殿”,“美麗的花園”,“精美的壁畫”,全讓雲表現的淋漓盡致。“宮殿”旁邊,是一支支 “整齊的隊伍”正在氣宇軒昂的前進。突然,一條“巨龍”橫衝直撞闖過來,飛進了天宮。“宮殿”、“小白兔”、“軍隊”……頃刻間融為了一體,變得一無所有。隨着晚霞的消退,暮色的降臨,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去。 

  雲,真是一個可愛又頑皮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