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傍晚的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傍晚的聲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傍晚的聲音

  在外婆家的日子,常看見大人們到院子里乘涼。一邊搖着蒲扇一邊叫自家的大公雞,灑落一把米,公雞就帶着一群雞來吃米了。可媽媽總說院子里有又大又肥的花蚊子,不肯帶我去。但最後還是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同意了。

  晚飯後,我搬了一把小板凳,坐在院子里,聽蟲子的演唱會。

  先是知了的聲音,知了的聲音清脆;接着是蟋蟀,它的聲音時而高,時而低;接着是紡織娘……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蟲子,也加入了演唱。不知誰請來了“伴奏師”螳螂和“燈光師”熒火蟲,現場立即響起了螳螂用“大刀”剪樹葉的聲音和螢火蟲組成一知銀帶子發出的光亮,雖然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演唱會還在進行着……

  天漸漸暗了,媽媽急着要帶我回家。在路上,我邊走邊想:昆蟲們的聲音真美妙!如果還有機會傾聽,我一定會帶上我的小夥伴,讓他們見識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演唱會!

  通訊地址:惠安縣八二三實驗小學303班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夏天,傍晚的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傍晚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