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傍晚的景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景色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傍晚的景色也很美。夕陽緩緩下山,天空中的白雲卻高高的漂浮在藍天。我獨自一人站在藍天下欣賞着傍晚時分的美景。由於是晴天的原因,傍晚的時候天還很亮很亮,我靜靜地站在那兒,一動一動的,看着天空中的白雲一直在不斷地移動,偶爾有幾隻小鳥飛來,鳥兒的到來為藍天增添了一抹色彩,讓原本就很美的天空變得更加的美麗。天空的美景吸引着我的雙眼,站在藍天底下,欣賞着傍晚的美景,我站在那兒欣賞着美景,時間一閃而過,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哪兒欣賞了一個多鐘頭的傍晚美景。

  傍晚的景色雖然沒有名山、明地的景美,但是它散發出來的美是一種簡單的美。這種簡單的美景比起那些美景要更加的吸引人的雙眼。

  我喜歡欣賞傍晚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景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