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傍晚的三棵樹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三棵樹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傍晚我去老師家學國畫,路過三棵樹公園時只見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很茂盛,把陽光遮的嚴嚴實實,把涼爽帶給了大家。 

 只見樹底下有人在唱戲,唱戲的大多是老人,他們唱的非常投入,歌聲也非常動聽。也有伴奏的人,像拉二胡的、敲鑼的、打鼓的,他們的臉色神情各不相同,有的緊鎖眉頭;有是喜形於色;有的喜上眉梢。唱戲的投入伴奏的投入看戲的也非常認真,不時還會爆發出一陣陣掌聲。看戲的人時而笑,時而皺眉,時而認真,時而複合幾句,看着看着那些人不時還議論上幾句:“這個可真棒!”“那個不怎麼樣。” 

在大樹底下有許多凹凸不平的東西,那就是簡便的凳子了,可以用來坐下歇息和下棋。只見兩位老者在下棋,他們神情嚴肅,好象是兩位好鬥的戰士,只見我右邊那位他是“車”、“馬”、“炮”一齊出動,前轟后打,左衝右突,在30厘米見方的棋盤上,縱橫馳騁,所向披靡,殺的對方步步退守,這個戰鬥持續了半小時,實在是太精彩了。 

 傍晚的三棵樹公園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三棵樹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三棵樹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