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傍晚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景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似乎捨不得我們,不想離開我們,還露出了半個紅彤彤的臉。這時的天空,一片紅色,好美呀!看了讓人心曠神怡。微風輕輕地摸撫着我的臉頰,還帶着一絲絲清香,是什麼味?噢!我知道了,是草的香味,是花的氣息。抬頭仰望天空,雲的變化極多,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一會兒半子半黃。葡萄灰,梨黃,茄子紫,這些顏色天空都有。還有一些說也說不出,見也沒見過的顏色。

  一會兒,天空出現了一匹健壯的馬,一會兒又變成了一條兇猛的大狗,一會又變成了一隻溫順的小羊,一會又變成了一隻在沉睡着的雄獅……

  一是恍恍惚惚的,天空里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楚了,必須低下頭,揉揉眼睛,沉靜一會再看。可是雲彩偏偏不等待那一些愛好它的孩子。一會又變回了和原來一樣的,雪白的雲朵。

  啊!傍晚的景色多麼美麗呀!

  惠陽區實驗小學 戴曉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