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傍晚的小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小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去小區里散步。

  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天空上半藍半橙的,還出現了若有若無的大半個月亮,靜靜的懸挂在天空上,好像在提醒我們夜晚即將來臨。

  爺爺奶奶們三三兩兩地拿着扇子,坐在樹下的石桌椅上打牌聊天;一些小朋友和大人們在廣場上打球、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小區生里有許多說不出名字的樹,那棵從樹枝上往地上長須子的樹,我半開玩笑的把他稱為“老壽星”;那幾棵又高又直的樹,我叫他“樹將軍”;還有幾棵矮矮的、葉子又粗又長,我叫他“小刺蝟”。

  不但小區里的樹我叫不出名字,花也是這樣子的。

  那紅紅的小花,瘦瘦的很秀氣,被我叫做“小霞光”;那黃黃的、酷似喇叭花的,我起了個名字叫“雞蛋花”;那粉色的花瓣平平的、非常的香,我稱其為“絲絲香”。

  原來覺得很不起眼的小區,在細緻的觀察下,是那麼美麗!

  四年級:王爾楚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小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