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傍晚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的悲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在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時,卻看到了慘不忍睹的一面:一隻家燕孤伶伶的躺在地上,頭無力的貼着冰冷的地面。頭和翅膀已經爛掉了,下巴血淋淋的,翅膀也粘上了一些泥土。過了許久,另一隻家燕飛來了。看樣子,像是它的媽媽。它的媽媽表面上很平靜,但它的心裡卻十分悲痛,近前一看,孩子停止了呼吸,它的媽媽流出了淚水。它的媽媽張開翅膀心甘情願地為自己的孩子遮風擋雨,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呼喚孩子。好像在說:“孩子啊,你不要離開我!難道要丟下我不管嗎?”但它的孩子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這時,雨還在下着,它的媽媽用爪子撫了撫它濕漉漉的頭,不停地念叨着,似乎想從死神的手裡把孩子的靈魂奪回來。無情的風還在刮著,它的媽媽也已筋疲力盡,它抖了一下。想:我的孩子也已經離我而去了,應該好好地保護它。於是它便把孩子的翅膀輕輕的蓋在孩子的頭上,一步一回頭地走了。 

  不管另一隻家燕是它的母親,還是朋友,對它的愛都像一團火焰燃燒着,永不熄滅。 

  假如那個大貨車的司機能踩一下剎車,假如司機能停一下車,假如司機能繞開一點兒。假如……就不會有這一件不幸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傍晚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