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蘇堤春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堤春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蘇堤春曉 標籤:春曉作文

  西湖是一首詩,一幅天然的圖畫,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不論是多年居住在這裡的人,還是匆匆而過的旅人,無不為這天下無雙的美景所傾倒。陽春三月,鶯飛草長。蘇白兩堤,桃柳夾岸。兩邊是水波濺濺,遊船點點,遠處是山色空濛,青黛含翠。此時走在堤上,你會被眼前的美竟所驚嘆,甚至心醉神弛,懷疑自己是否進入仙境。

  西湖的美景不僅春天獨有,夏日裡,接天連望的荷花。更有那籠紗中的鶯啼,細雨迷濛中的樓台——無論你何時來,都會領略到不同的風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裝濃抹總相宜”。西湖宛如一位江南少女,氣質閑靜,精神靈秀。西湖之美,美在清秀、婀娜多姿渾然天成……

您正在瀏覽: 蘇堤春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堤春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