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時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超級小熊維尼迷,我有小熊維尼茶杯、筆袋、本子、書皮、尺子、雨傘、枕頭、床單……反正,你要是到我家來,就會發現幾乎沒有不是小熊維尼的東西,我自己差不多也成了小熊維尼了。

  時鐘,我有許多,而且都是帶有小熊維尼的,鬧鐘、掛鐘、座鐘、手錶,我全都有。但那一次我去商場,看見一個小熊維尼的掛鐘,它深深地把我吸住了,我望着它大約是半分鐘,我很渴望能夠擁有它,但家裡鍾已經夠多了。算了,望多兩眼還是離開吧!這時,爸爸走過來,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親切的問:“怎樣,你喜歡嗎?你已有很多鍾了,還要買呀!”我當然想要,便使勁地點點頭。爸爸終於同意買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回到家,我仔細欣賞這個鐘。它的外形就是一個小熊維尼,全身金黃,身穿一件紅色襯衫,向著你微笑,笑得那麼可愛。它的下半身是一個鍾,三根指針不停地轉,兩條腿還不停地擺。我看着它,總會提醒自己,時間在不斷的流逝,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定要好好珍惜時間。看着它,我就禁不住抓緊時間學習。我把它掛在我房間寫字檯上方,它就時刻提醒着我珍惜時間,催我奮進。早上,我去上學,它的腿彷彿搖得更歡,好像在與時間競爭。晚上放學回來;它的腿彷彿擺得更樂,好像在與時間賽跑,讓我再次提醒自己要抓時間。

  我喜歡這個掛鐘,因為它是小熊維尼掛鐘,但我更喜歡它讓我懂得要珍惜時間,讓我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