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哦!他變了,他變了…… 

  我的朋友文青是個心腸不算多好,性子非常急的人。只要稍不順他的意,就肯定沒有好果子吃。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火辣辣的太陽高高掛在天空上,曬的柏油路都冒出了汗,兩旁的樹木此時也垂下了腦袋,就連小鳥都躲在枝頭上昏昏欲睡。我一個人無比孤獨的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是多麼想碰到個同學邊走邊說提提精神啊!走到拐彎的地方。我突然發現文青也走在上學的路上,他也是無精打采,慢騰騰地走着。我高興了,想:終於有個同伴了,可以一塊去上學了。於是我三小步並作兩大步,飛快的迎上去,邊跑邊喊:“文青,等等我!”只見文青還是慢悠悠地轉過頭,說:“什麼事啊?”我說:“沒什麼,只是想和你一起走。你怎麼了,死氣沉沉的。”他說:“熱和渴呀!”“哦。”我們繼續走着,途中看見一個小男孩再拿着雪糕吃,我們頓時停住了腳步,接着就“口水直流三千尺”了。望着冰涼的雪糕,我是多麼想吃上一口啊,可是那是別人的,可是那是別人的,我只能望梅止渴了。可文青就不這樣了,他對小孩吼道:“小孩,把你的雪糕給我吃點!”小孩嘟着嘴,搖了搖頭。“給不給?”“不——給”我想:哦。不。毀了,這小孩肯定得……還沒容我想玩文青就三拳兩腳把小孩打哭了。我慌忙勸阻:“你怎麼可以這樣,你太過分了!”我剛說完。他就虎視眈眈的看着我,使勁拽着我的衣領,說:“別叫我生氣!”然後美滋滋吃着雪糕,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心如針刺,似刀絞,嘴裡咬着牙關,眼裡含着淚花…… 

  以後,這些天里我見了他總是相視不見。當然,他也經常向我說,“對不起”、“我錯了”、“我一定改”等這些話。但我始終不信,因為我已經聽煩了。 

  可是有一天,我還是走在上學的路上,依舊走到拐彎處從遠處看到了他。這次他邊走點看書,一個小孩無意將他碰到了。小孩被碰到在地,他也“哎呦”一聲,我想:他這次肯定又會打小孩。可是,我錯了,談不但沒有打,反而扶起小孩,認真清理着小孩身上的塵土。眯笑着眼睛,微翹着嘴,臉上掛滿了幸福的笑容,還說:“沒事吧?小朋友。疼嗎?……”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相信這是事實,不相信這是在他身上發生的事。哦,他變了,真的變了…… 

  那一刻,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朝着他的方向奔跑過去……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