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是我弟弟,今年六歲了,天真活潑,十分可愛.家裡數他最小,所以父母對他有些嬌慣. 

  我呢,又喜歡他,又討厭他. 

  他愛睡懶覺.早上我門都吃過了飯,他還不起床.而中午呢,大家都午休了,他卻忙了起來.你看,他不顧天氣熱得厲害,戴上海軍帽,腰裡扎着皮帶,手中端着竹子"衝鋒槍",同阿毛,李毛一起在院子里打起"仗"來."突突突""嘎嘎嘎"叫個不停,鬧的我門不得安寧.直到爸爸把他"捉"回來,他才安靜一會兒. 

  弟弟不愛洗臉,即使勉強洗上一次,只要出去玩一會,手上,臉上便又是這兒一塊灰,那兒一塊泥了,簡直像個唱"花臉"的.他的衣服呢,從來都乾淨不了多久. 

  今年,弟弟入幼兒園.嗬,他真像換了一個人拭的.中午他放學回家,就對爸爸媽媽講起他今天又學了一個什麼字,學會一支什麼歌,做了什麼遊戲,有時還表演給媽媽看了!你看,他還會打猴拳呢!弟弟做作業不僅十分認真,一豎一橫,一撇一 捺工工整整,而且總是做完作業才吃飯.一次聽弟弟念:"小氣球,中間破,左邊 

  q右邊p."我逗他說:"哪有小氣球中間破的呀?該說蘋果中間破呀!"他頭一扭,說:"這是我編的!"瞧他那樣子,真讓人打心裡眼裡喜歡, 

  現在,他洗臉洗手也不用媽媽哄了.他說:"老師說手上有細菌,吃到肚子里要生病的."哦,原來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潛移默化地影響着他啊! 

  他洗臉洗手也不用媽媽哄了.他說:"老師說手上有細菌,吃到肚子里要生病的."哦,原來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潛移默化地影響着他啊! 

  我再也不討厭弟弟了,我非常喜歡他. 

  指導老師:蔡益民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