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我突然發現他變了!他變得寬容了,變得熱心了,變細心了!他,真的變了! 

  他變寬容了!從前,他只不過因為別人對他有任何一點冒犯,他就火冒三丈。一天,他正在為一道題扒在課桌上冥思苦想,那道題很辛苦,他想了一節課也沒有想出來。他越想越氣,正巧一個同學剛走進教室,大聲講話。他立馬大聲對那個人喊,簡直震耳欲聾:“安靜!!!!!”那同學彷彿被他的氣勢壓倒了,聲音終於小了下來。這時,他的氣才消。不過,因為脾氣暴躁,他幾乎沒有一個朋友。後來,他也開始漸漸意識到自己太過分了,做事不想到後果,於是他開始學會寬容了。不管別人怎麼惹他,他都視而不見,頂多就是一陣煙,揮揮手就過了。所以,別人都不喜歡惹他了,省得自討沒趣。此外,他因為改掉了這個脾氣,所以還贏得了許多朋友。 

  他變熱心了!從前,他很小氣,不管別人向他借什麼東西,他都不肯借,因為他怕弄壞了,別人不賠。他就是這樣,不過有一次借給別人東西后,他變熱心了。開始借給的時候,他還十分難受,總是回頭擔心地看看。一直等到那個同學把東西還回來后,他才自言自語:“借東西也沒有什麼嘛!”以後,不管誰向他借東西,他都慷慨地給別人,幫助他人,收穫快樂嘛! 

  他變細心了!以前,他是班上出了名的粗心大王,好幾次都因為粗心與冠軍失之交臂,他都非常後悔。後來,他了解到粗心會害了人的一生。於是,每次測驗、作業、考試,寫完后都認認真真地檢查,直到確定無誤后才交卷。最後考了一個令他自己都不相信的分數:連續八次測驗全部一百。他並未因此而驕傲,而是每天都看書,成績一直很好。 

  他真的變了!要是你問:“那個人是誰呀?你怎麼知道這麼多呀?”我會告訴你:“那個人都是我!!”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