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建議真正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建議真正的友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人說友誼是一起分享快樂,一起努力拚好成績,一起懷念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也有一些人,他說在金錢上有利益上的人才算朋友。我非常不同意這樣的看法,所以,我不得已不說:“友誼是可貴且純真的!”

  從我開始交朋友,開始了解什麼是朋友那一刻起,最常聽到的一句話是“朋友是一輩子的!”的確,從懂事以來我都明白這句話的意識。但有一次,我聽到我的朋友在對他的朋友聊天,聽完他的抱怨之後,我才發現,對某些人來說,值得利用的朋友,才是他們永遠的“朋友”。

  真正的友誼是朋友一起做功課,當你遇到困難時,我也會將與你一起分擔困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真正的友誼要如何建立呢?首先,必須要記住第一點:我們必須誠意地對待朋友,朋友也會將“誠意”報答給你。如果以幽默接近朋友的話,就更容易與朋友打成一片啦!

  要建立真正的友誼其實並不難,交個朋友吧!

  六年級:嘻嘻仔

您正在瀏覽: 要建議真正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建議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