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才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真心的為他牽挂着,擔心着。

  同學失蹤了!?這個消息今天一早就傳了開,很混亂吧。應該不可能的!我是這麼想的,就她這麼個乖乖女怎麼可能玩失蹤!?玩笑開大發了!可是事實就是這樣。身為物理科代表的她今天早上沒來。我漸漸的相信了,數學課上,班主任來叫走了幾個跟他比較好的同學,邊問情況邊安慰她媽媽。我和幾個女同學站在3樓走廊上議論着,她媽媽和他奶奶在1樓的離我們正下方100米的地方哭的撕心裂肺。在幾個同學上來以後都互相抱着哭了。我感慨很大,可是這就是真正的友誼呀,誰都不能說他不是。

  起因是這樣的,昨天晚上的一次家長會讓我們都提心弔膽的,她估計因為家庭的關係所以特別怕,心理承受能力不好,所以就離家出走了,還帶着一包照片和幾件衣服。

  上課的時候還沒太注意,就覺得怪怪的她怎麼帶了老大包的東西,原來裡面是裝這個東西的,哎,可怕啊!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