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它,我放棄了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為了它;我甘願讓別人誤會.為了它,我失去了別人給我的信任;為了它,我掉下了苦的淚水;為了它......但我最後得到的結果是什麼?是快樂的歡笑聲還是刻骨銘心的愛.不!是痛苦的回憶.這是它唯一給我的"賞賜"!我不明白----我真心的把他們當作我的朋友,知己.一直用這顆真誠的心去認真的了解他們,幫助他們!但為什麼我得到地回報卻是如此的凄涼悲慘.雖然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俗語.但我用真心的去做了,是不是就已經種下了瓜或者是豆呢?我不知道!甚至有點懷疑這句話到底是對還是錯!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想回到我們兒童時期.那時,我們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沒有任何讓我們煩惱的事!可現在~~~我想問,這麼多年了,難道我們沒有一點信任,沒有一點情感,沒有一絲快樂的影子時常在眼前飄舞嗎?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麼現實呢,我曾經為了一個我的好朋友哭過這不是騙人的,因為眼淚是最真誠的,當時我看見了她染滿鮮血的手,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會時我掉眼淚!當然,我的眼淚沒有白流.我始終和她的友誼從為改變過,以前不會,現在不會,將來也不會!可有些人,他偏偏是在你面前是一個人,到別人面前又是另外的一個人了.我為這些一天帶這虛假面具生活的人而感到可憐!他們永遠不會知道,友誼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友誼是多麼的純潔;友誼是多麼的神聖;友誼是任何也換步來的信任!這些不是任何人能感到的,而我雖然現在也有幾個知心的朋友,但我始終少了很多的知己,為此,我真的好難過,這種心情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我希望任何的人都珍惜自己彼此與他人的友誼.時間不復反,一旦過了,就不會回來了,就像潑出的水是收不回來的!珍惜現在吧!別等到失去了才後悔末及!

您正在瀏覽: 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