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真正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真正的友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知心好友並不好找,朋友不是一時間而能找到的,往往人就"死"在沒有朋友孤獨而"死" 

要找一個知心朋友,首先要自己有顆寬容的心.寬容什麼?寬容,就是別人不小心踩了下你的腳,你知道說一聲;你沒事把!"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一位小妹妹把一位大哥哥給踩到了,小妹妹卻不說一聲得走了,大哥哥去連忙趕上去對小妹妹說了聲,你沒事把!小妹妹看見大哥哥這麼的溫柔,親切,笑着頭說了一聲,我沒事,大哥哥你沒事把,他倆漸漸得消失在陽光的身影下~~~~~~~~~~~~~ 

這是一個故事,難道不正是說明了,要有一顆寬容的心,你的朋友才會多.有句話說得好:朋友100不算多,冤家1個也算多.雖然這句話中不是很正確,可是這正是說明了,我們的冤家不能有,朋友100個也不算多. 

要找到一個知心朋友很簡單,只要你不去挑剔他的壞處,要多想想他的好處,其實上朋友就上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尋找真正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