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正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友誼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度過了十五個春秋,在這十五年裡,我交了不少的朋友,唯獨沒有注意我的同桌,雖然我和他的關係不錯,在一起做了兩年的同桌,可是我沒把他當成好朋友,但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的同桌是一個帥氣又幽默的男孩。去年,在一個節日里,學校禁止送禮物。可是我和他都受到了禮物。我們倆的禮物放在了一起,都塞進了書桌堂內。但是午休時,他在書桌堂內找了東西后,把他的禮物放回書桌堂內,不小心把我的禮物落在了桌面上,而我又恰好不在我的座位,在我的好朋友的座位那裡。這是,學校的領導查巡,發現了我的禮物,於是沒收。我很害怕,怕被班主任知道以後挨批評。於是,對於同桌不小心犯下的錯誤,我非常生氣,還當著好多同學罵了他一頓,讓他很沒面子,儘管他覺得委屈,可他並沒向我發火,但是我還是不依不饒。終於,我倆誰也不和誰說話。這是,我才感到後悔,就得我失去了一個朋友。好朋友終究是好朋友,最後,我倆和好了。

  人,永遠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現在,我倆都很珍惜這份友誼。願我倆的友誼天成地久。

  哈三中高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