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次,真讓我受益非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真讓我受益非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西塞羅曾經說過:“友誼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接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着一句話一直留在我心中。 

  有一次,我和幾位網友玩遊戲后,就上網看最近有什麼新遊戲秘籍出現在網上,我慢慢的搜尋着,我見到一個網站上寫着一個秘籍綜合網就打開網站去觀賞,誰知這個網站名副不其實裡面全是關於最近有什麼最新的新聞消息,我馬上發了一句罵網站主欺騙網友的話,那站主將原因告訴了我,原本他想收集遊戲秘籍來給遊戲愛好者來參考,當他看到一篇新聞是他改變了他的想法,他想用現代高科技來幫助那些貧困和得非常嚴重病的兒童,當每個遊戲愛好者進入是看見那不是遊戲秘籍時就大罵一頓,當站主都向他們解釋和道歉,每個遊戲愛好者聽了原因后都原諒了站主。 

  我聽了站主的話后真想為那些兒童給予一些幫住,我問過站主怎樣才能幫助他們,站主告訴我們只要多多的點擊網頁,我們都試了點擊率達到了85%了,我們很高興可以為那些兒童做出一些貢獻,雖然網站已經關閉了,但是我們建立了一個交流園地,還互相交換了QQ號和郵箱,隨時可以聯繫談談新的消息,雖然我有很久沒上了,但是他們還是發郵件給我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上了,我只好回答說接近期末考試了,沒時間上等我放假再在一起聊。 

  從這一次中讓我受益非淺啊!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真讓我受益非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真讓我受益非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