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勇敢這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這一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不做會遺憾,做了又會後悔!在後悔和遺憾之間,思慮再三,我選擇寧願後悔,也不要讓自己遺憾!就是這麼殘酷,不過你我又能有何抗拒的權利,或者還能有第三個選擇?

  大約是一個月以前的樣子吧,對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了。那是此生第一次表白,也絕對會是最後一次。我保證!對方委婉的拒絕了,當時有一點點小失落,畢竟當時還只是有好感而已。室友覺得我太衝動,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從小到大,中規中矩,在既定的軌道上,平穩的運行着,從來沒有脫軌!這次我就不想那麼顧慮良多了,喜歡就勇敢的說出來!就不信會萬劫不復,沒那麼恐怖,大不了就是不再見。多大點事兒?

  有人說:愛別人是幸福的,被別人愛是甜蜜的。這句話,我感同身受!茫茫人海,居然沒有一個牽繫自己魂靈的人,那麼這種生命該是何等的悲哀啊!但是看到室友那種被愛情傷害得體無完膚的樣子,我開始猶豫。不太敢去碰觸愛情。事實上,我果然開始後悔了,可能是表白的時間不太對吧!還沒有等自己真正喜歡上他,這種內心的悸動就被扼殺掉了。現在又是一個人,空空的一個人,心裡沒有藏着另外一個人,獨自行走在紅塵陌上。對他的那些好感已經蕩然無存!

  看他的第一眼時,只覺得是清秀脫俗、溫柔穩重。那個時候心裡還沒有完全放下另一個人,悄悄對自己說”不要去喜歡任何一個人,隻身江湖吧”。他要教我一些東西,教的那麼認真,說話是那麼溫柔,為人是那麼善良。我立刻就淪陷了!在這條不歸路上,我越走越遠,不思悔悟。只要想起他,整個精神都是抖擻的,真的!心裡也是做了很多鬥爭,終於還是告訴他了!

  現在,我是後悔的,但並不遺憾了!這個是我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勇敢這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這一次 暫無評論